现代领翔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翔是索纳塔的八之前的换代产品,随着索八的上市,老款的索纳塔会停产:

1、领翔顶配车型装备了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ESP、AUX/空间座椅;

2、USB接口等先进配置。与“SONATA领翔”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让动力传输更加顺畅。最能展现“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是“SONATA领翔”的动力性能;

3、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SONATA领翔”的最大亮点之一。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4、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进气歧管的长度和横截面积会根据发动机工况自动的进行调整,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 SONATA·领翔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翔停产原因是换代,这款车市场保有量不大,外型设计很大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堪称同级最强,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的领翔,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平时只需要正常保养就可以了,日后的养护费用很低,而且领翔这款车还可以兼顾到商务用车的需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其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而是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SONATA·领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SONATA·领翔的尾灯依然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却由圆形图案替代了老款车型的长方形设计;其停产是因为换代出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