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思大保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现代飞思大保养的内容:

1、应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汽滤、变速箱油、助力油、防冻液、刹车油,检查玻璃水、喷水嘴,检查轮胎气压、花纹、刹车皮;

2、检查全车灯光及仪表故障灯,检查发电机皮带及张紧轮,检查空调系统,检查排气系统,检查全车划痕及车窗,检查底盘是否松旷;

3、清洗节气门、喷油嘴、三元催化,一般都是1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保养的内容如果是正时皮带的话,需要更换正时皮带,长时间不换皮带,皮带断裂,会顶坏气门。其次需要清洗一下节气门和喷油嘴,清洗完节气门需要用电脑做一次匹配。更换变速箱油,长时间不换变速箱油,变速箱里面的齿轮会有磨损,变速箱寿命会减少。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保养的项目根据不同厂家不同的车辆设计,会有不同的区别;但是一般来说,它有一个简短的共通性。大保养会保养的项目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等常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