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凯旋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凯旋变速箱性能一般:

1、凯旋的EW10A发动机这是一款彻底的高转发动机,2500转以下你休想压榨出它什么油水,随着转速达到3000,油门相应变得十分灵敏;

2、发动机声音也渐渐悦耳起来,畅快淋漓的发力可持续到6000转。你需要改改你的2000转行车观念了,否则你在凯旋上找不到乐趣;

3、凯旋的4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受物理结构的限制,换挡会有不小的冲击,这个情况在手自一体模式下更明显;如果不收油升挡的话,发动机会“吭噹”搓一下车,感觉不是很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凯旋自动变速箱出现油压调节电磁阀故障、密封垫漏油这两个常见现象;这个问题已经属于所有采用这款A4L自动变速箱的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车型的通病。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凯旋发动机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好的了,可惜一直是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稍微有一点点换挡顿挫感外,还可以了,油耗也不是很高.但要是挡位再细些,应该还能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