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和骐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颐达和骐达的主要区别在于:

1、颐达是三厢的,骐达是两厢的;最小离地间隙,骐达是150mm,颐达是149mm;

2、行李箱容积,骐达289-463,颐达是467L;整备质量,骐达和颐达的手动的都一样是1119,自动挡的骐达的是1165,颐达的是1168kg;

3、其实原装的车型就是骐达,只是因为中国人都喜欢三厢的,所以才生产了颐达,颐达只是在中国销售,欧美国家销售的都是骐达车型;两个车的价钱都一样,就看你个人喜好了,我现在开的是骐达,个人觉得因为骐达和颐达的轴距都一样,所以骐达家庭绝对够用了!而且也比颐达好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区别就是骐达是两厢,颐达是三厢,二者统称TIIDA。TIIDA到了中国后,为了符合中国人喜欢三厢车的观念,后加了个尾巴,起名为颐达。国际上讲的TIIDA,全指的是骐达,因为他们没有三厢的TIIDA。二者只有这点差别,其它东西一模一样。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颐达和骐达个人觉得没有什么比较大的区别,他们的内部空间差不多,因为前两天我才去试驾了,感觉还是骐达好。只不过一个是三厢一个是两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