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帕萨特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帕萨特落地价格因为各低的优惠不一样大概在18.99至28.89万元左右:

1、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并且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进化。与帕萨特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这次全新车型明显将更多的运动元素加入其中,针对车主们更年轻化的用车需求而来;

2、侧面是最大的变化,C柱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风格上与轿跑车更加接近,也许是现在消费趋势年轻化,现款的老成需要与时俱进了。车身尺寸方面为:4933/1836/1465。轴距方面达到了1465毫米;

3、发动机搭载的是1.4T 2.0T 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

4、2019款帕萨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3*1836*1469 轴距为:2871mm 。油箱容积66L,车轮尺寸有16/17/18寸三种。所搭载的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马力为:160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发动机,供油方式直喷,燃油标号是95号汽油;

5、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最大马力为:220Ps 。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最大马力为:186Ps 。发动机材质缸盖材料是铝合金材质,缸体材料是铸铁的,供油方式是混合喷射,燃油标号是95号汽油。环保标准都提供国VI版本。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帕萨特落地价格因为各低的优惠不一样大概在18.99至28.89万元左右;帕萨特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简洁动感,其光源为LED。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该车定位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33*1836*1469,轴距为2871mm。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这是一项国内大部分消费者会喜欢的配置。

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rpm(最大马力150),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4100-6000rpm(最大马力186),峰值扭矩32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帕萨特落地价格因为各低的优惠不一样大概在18.99至28.89万元左右;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很多的消费者,对于大众帕萨特的认可度也是比较高的,这款车号称中型车销量之王,每个月的销量都稳定在1万台以上,在去年的时候,大众帕萨特迎来了一次全新的改款,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济科三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但是整车看起来依然是偏向于沉稳,并没有像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那样,开始走时尚运动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