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中文名叫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inspire中文名叫思柏睿:

1、东风本田思柏睿是一款十分有个性的车,曾经是挂着本田标的讴歌,那种简直不像日系车的厚重和扎实让人难忘,奈何空间小油耗高,市场不接受;

2、上代思柏睿实际是欧洲版的雅阁,高配车2.4L地球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尤其是这台变速箱在处理顿挫方面简直是双离合界的一股清流,谁知市场仍然不温不火;

3、看着隔壁大卖特卖的雅阁,东风本田痛定思痛,决心放弃差异化策略,采用“拿来主义”,于是就有了我们眼前这台INSPIRE。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中文名字叫思铂睿。东本思铂睿的继任者INSPIRE,和十代雅阁比前者定位略高,更侧重于运动风格,不过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来说雅阁更有优势。 我朋友上个月就买了1.5精致版 落地21.6全部搞定,主要是外观好看,油耗相当。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inspire中文名就是叫思铂睿。Inspire是雅阁的日本版名字,Accord是美国版和中国版的名字,中文的雅阁也是从Accord翻译过来的。不管是Inspire还是Accord,都是同一款车,只是不同地方名字不一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