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标致301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1油耗是6.87.6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要看个人的行驶习惯:

1、标致301是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一款法系车,最近几年,法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和影响力都越来越低了,主要原因还是法系车的创新力不足,并且没有太多的亮点;

2、并且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崛起,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国产车,但是法系车对比国产车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比如标致301就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轿车;

3、首先标致301虽然是一款合资车,但是这款车的定位是比较低的,所以售价也不高,基本上和国产紧凑型轿车在同一个价位,还有就是这款车的外观是比较年轻时尚的,同时又显得比较优雅大气,比较符合国人对于轿车的审美,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的气质。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高跟平时的驾驶习惯不好、轮胎胎压太低、改装过的轮胎有很大的关系的,这些也会影响燃油消耗量的。节气门也会影响油耗的,现在各大加油站的汽油质量也不一样,对汽车油耗的增加也有影响,如果汽油质量不达标,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会积炭,如果积炭过多,则会影响汽车的性能,还会增加油耗。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可能是因为节温器损坏了,当汽车的温度控制开关和节温器损坏时,燃油消耗会增加。由于温控开关和节温器的损坏会降低水温,化油器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汽油雾化不良,燃油消耗显著增加,应及时更换有故障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