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动机启停怎么关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默认开启的,需要关闭自动启停的情况:

1、如果车辆与坡道比较,尽量不要打开自动启停,因为自动启停时间虽然很短,但在坡道上发动机启停可能会导致车辆制动辅助不足;

2、在南方天气炎热的空调全速运行时,最好关闭自动启停功能,因为空调需要较大的耗电量,而发动机停机时身体的动力可能不足以驱动空调运行,会使车内乘客感到不自在;

3、车辆在涉水时,最好关闭启停系统,这是为了防止在行驶中需要停车,发动机熄火,此时排气压力突然降低,水很容易从排气管倒流到发动机中,导致发动机无法起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那边有一个字母A加一个OFF的图标开关,那个就是启停的开关。自动启动是当你踩下刹车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需要启动时发动机会重新启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的自动启停功能开关是一个环形箭头里面有一个大写字母A,自动启停是当处于D挡状态时,踩刹车停车会自动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