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这款车需要100万才能落地:

1、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带有跑车气质的SUV,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

2、该车继承了保时捷家族的速度特质,搭配的是一台4.5升排气量的v型8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

3、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66公里/小时,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分为 铂金卡宴 和丐版卡宴,指导价 铂金卡宴98.8万 丐版卡宴88.8万。根据上海嘉定保时捷的行情来看,排除掉配置和颜色只看裸车 ,铂金卡宴和丐版卡宴的优惠都在3.5万到4.8万之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最便宜的车型是保时捷卡宴,售价75万185万,卡宴的诞生让保时捷变得更加亲民,上一代卡宴给我们国内的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有“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量产SUV”之称的TURBO版。而这次经过外观和动力升级的新一代卡宴TURBO,其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巩固这个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