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保时捷macan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如果二手保时捷macan的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其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轴距为2807mm。Macan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动力方面,Macan搭载2.0T、3.0T多款汽油发动机;

2、Macan是保时捷的入门级SUV车型,该车采用的是与Q5相同的MLB平台。据了解,Macan首先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供客户选择;

3、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Macan的中控台设计跟卡宴极为相似,竖式布置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中央显示屏两侧,整个中控台给人厚实、大气的印象。因为谍照角度的关系,内饰其他部分还看不出所以然来,不过Macan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卡宴内饰;

4、动力配置来看,得益于与奥迪Q5同平台的优势,Macan的动力系统同样将从Q5借用而来,不过调教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来达到更好的动力性能。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Macan二手车当然值得买啦,保时捷Macan是一款中型SUV。“Macan”一词是源于印度尼西亚语译为“老虎”,作为保时捷的中型SUV,Macan采用了奥迪Q5的底盘,原厂配备米其林轮胎。Macan的推出,填补了保时捷品牌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白。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买的,二手保时捷Macan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车一般价位多在40-50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保时捷Macan车子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