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2019款落地价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达是一款硬派SUV,于2018年正式亮相,价格区间为17-25万:

1、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

2、内饰方面,途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

3、动力方面,国产TERRA 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是长度是4米88,宽度是1米85,高度是1米83,我身高175重65公斤,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比我之前那辆自由光确实要宽敞的很多,翘二郎腿也没问题,头部空间大概还有一拳多的距离也很充裕, 后备箱真的非常大,可以装几大箱子的东西,但是储物空间真心少了一些,这一点需要改进。价格区间为17-25万。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动力是2.5L184马力的发动机,峰值扭矩251牛·米,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区间为17-25万,起步比较灵活,100km/h的以内的推背感十足,但是速度到了100km/h之后提速显得有一些后劲不足,跟我之前自由光2.4L的发动机差不多,换挡的平顺性很好,没有顿挫感,毕竟是一台非承载式的硬派越野车,提速超车不是强项而是脱困能力才是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