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l致命缺点:

1、挡次不够高,英菲尼迪q50l定位自己为B级豪华车,一般普遍的豪华车都会加入一些特别的配置来与家用B级车来区分;

2、例如全景天窗,这是一个提高挡次的重要配置,然而英菲尼迪q50l全系都是标配电动天窗;

3、还有英菲尼迪q50l采用脚刹,这个是不少车主所诟病的,因为相比手刹,脚刹的存在影响了空间,并且与英菲尼迪q50l的运动风格极其不搭。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储物空间少,英菲尼迪q50l的后备箱空间不算很大,但也足够日常使用。遗憾的是在后排座椅放倒只能在运动版中实现,普通版是不能放倒的。还有就是车内储物空间,这个很多车主都非常不满,q50l的储物空间太少了,并且容积不够,除了前排手套箱、扶手箱和前排车门储物格,后排车门竟然没有储物格。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噪大,这与英菲尼迪q50l采用防爆轮胎有点关系,防爆轮胎是个优劣比较明显的产品,因为防爆轮胎的结构,胎壁厚、胎壁硬注定在行驶时噪音大,另外防爆轮胎的价钱也稍微贵一点。优点是爆胎后可凭借较厚的胎壁支撑汽车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