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挡膜怎么去除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除玻璃贴膜胶水方法:

1、用洗笔液,在美术店能买到,用纸巾蘸少量洗笔液擦拭,很容易就能擦掉;

2、用橡皮擦,适合去除痕迹不大的胶痕,不过需要耐心,开始擦会变黑,然后才会慢慢擦干净;

3、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4、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效果也很不错。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肥皂、报纸和Easy Off清洁剂去除胶印:用海绵把含有肥皂的洗涤液擦到车窗上,然后铺上报纸。等待1小时(盖着报纸时,大概每20分钟喷一次肥皂水,让水分继续渗透报纸)用五金店购买的刀片在玻璃上长长一划,刮掉顶层贴膜。如果无法划掉顶层贴膜,只需在半小时左右重新喷一次肥皂水,用刀片磨擦贴膜。你无需使劲,贴膜就会掉落。当你喷肥皂水时,无需刮擦,贴膜会自行掉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除胶剂可以去除,准备好除胶剂,抹布,用除胶剂喷在残胶上面,等待5分钟除胶剂浸透残胶后用抹布就可以擦除,遇到一次没能除净的残胶可以反复两次,使用除胶剂的时候注意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