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挡膜起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挡膜起纹,建议你用吹风筒的小热风吹吹,边吹边压平起皱的部位就可以了:

1、汽车玻璃膜、汽车防爆膜、车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于控制阳光的。其基本性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

2、采用的基材金属溅射工艺,将镍、银、钛等高级金属涂于高张力的天然胶膜上,有色彩涂层并经过防爆特殊处理阻隔紫外线的透明薄膜;

3、隔热膜颜色的持久度,好的隔热膜可以保持6年以上不会褪色,依旧如新,差的用两年就会颜色暗淡、褪色;这是网上十多万车友清晰的认证结果。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风挡膜出现起纹现象的话,你可以使用电吹风慢慢往外吹平凸起部位就可以了(边吹边压)。车膜是一种给汽车隔热、防紫外线的膜产品,市面上的车膜品牌甚多,价格也相差很远,很多车主往往左顾右盼拿不定主意,其实好的车膜也是高技术含量产品,选择车膜学问颇多。车膜贴膜对技术及软硬条件都要求很高,比如无尘的环境、专用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练的技术等等。但由于加入该行列门槛极低,致使一些不法商贩混迹其中,假冒伪劣产品泛滥,消费者常因不懂行而遭受损失。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膜的质量不好造成的,只有取下来重新贴了。玻璃膜的最高工艺,产生于20世纪90年代末期,经历了多种技术革新,磁控溅射工艺是将镍、银、钛、金等高级宇航合金材料采用最先进的多腔高速旋转设备,磁控溅射工艺的产品除具备很好的金属质感、稳定的隔热性能外,还具有其他工艺所无法达到的清晰度与低反光,及持久的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