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唯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唯欧还不错。全新的通用小车平台打造:

1、这款车就是定价偏高,但是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这款车的安全性绝对非常优秀;

2、外观时尚个性。城市代步,1.4的动力也够用。不过最近停产风波,和之前1.4车型的熄火问题,怠速不稳问题,现在正在解决中;

3、爱唯欧是通用雪佛兰旗下的家用型轿车,高强度车身和先进的科技,安全性岂是小日本能比的。虽然定位为A0级,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应该算得上A级车,只是视觉感觉小罢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资的A0级小车,算不错的竞品。空间蛮大的,上汽的装配和做工也不赖后期的维护保养这个不是问题。上汽雪佛兰,还是有大厂风范的油耗的,同级来说算是主流水平,MT会省油些 。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爱唯欧这款车个人认为中规中矩,如果打算选择二手爱唯欧的话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因为该车的保有量不大,维修保养还有车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