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6保养灯归零方法:

1、长城哈弗h6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长城哈弗h6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仪表盘左右两侧长杆按钮,然后往返拧动点火钥匙即可关闭保养提示灯(速度表内下方那个小扳手);同时按住仪表盘左右两侧长杆按钮,插入钥匙拧到第二挡(即仪表盘自检指示灯亮起的位置),然后将钥匙拧回第一挡(即关闭仪表盘自检指示灯的位置),然后别停顿将钥匙再拧到第二挡使仪表盘自检指示灯亮起,别停顿,接着将钥匙再拧回第一挡然后再拧到第二挡。小扳手形状的保养提示灯就会不再亮起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6消除保养灯方法:在汽车发动的情况下,同时按住仪表盘两根调节杆不放,熄火,再点火,等仪表盘保养灯图标消失后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