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合电动车交警查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没挂牌没驾照的话就会查。油电混合动力的优点:

1、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是第一款节油、低速使用的电力驱动车,高速行驶时需要高功率输出,使用燃油时降低油耗,适合城市行驶;

2、爆发力强,采用电动驱动,加速快,无延迟,噪音小,电动驱动时无电机噪音,安静舒适;

3、新车价格昂贵,购车成本高,通常省油成本被新车价格抵消大部分,还有就是电瓶老化后更换电瓶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增加用车成本。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没有挂牌上路行驶的话就会被查的,目前国产思铂睿混动、雅阁混动、crv混动,进口的本田CRZ,讴歌ILX、RLX、MDX都有混动,还有本田著名跑车讴歌NSX 。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任何车辆上路行驶,遇到交警在查车的话,都是会被查的,油电混合电动车有雅阁混动、crv混动,进口的本田CRZ等等都是有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