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dm油耗太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dm油耗还算可以的,百公里也就6个油:

1、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系列自上市以来,确实一直备受关注,新唐DM携第三代DM技术强势袭来,那么新唐DM到底是如何节油的呢,我简单的说说我个人的一些了解,为其他真正的大佬抛块砖吧;

2、简单点说,就是比亚迪第三代DM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把“P0+P3+P4”混动架构带到唐DM之上;

3、相比前代车型多了BSG皮带启动/发电机,五种工作模式加上BSG电机的帮助,就同时做到性能与节油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dm油耗一点都不大,唐DM用车成本可以参考之家车主口碑,算下来一公里5毛左右,同级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都在8毛左右了,每公里唐DM能省3毛左右已经是很大的差距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二代DM已经是第三代混动技术了,油耗很低,百里内最低只要1.6L。比亚迪唐二代DM的油耗低除了是混动系统以外还因为它新增了全新BSG电机架构,BSG电机的发电效率优势体现明显,而且油耗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