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x70a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目前是没有自动挡的,全系都是手动挡的,官方指导价是4.99--8.59万元:

1、长安欧尚X70A在外形设计上追求方正大气的设计思路,尤其是定位在7座紧凑型SUV市场,怎么让车辆看上去不紧凑,开出去让人觉得有面子,这件事长安欧尚X70A下了不少功夫;

2、长安欧尚X70A轴距达到2750mm,外加硬朗的线条,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车身下部黑色包围也进一步烘托其SUV身份,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0mm;

3、内饰设计从第一眼就惊艳到我,简单来说其实不怕没有新鲜感,就怕摆脱不了微车设计。进入车内第一眼就是分层式内饰设计,10.1英寸中控大屏居中,整体简洁大方的设计明显与微车区别开;

4、动力系统部分搭载一台代号为JL743Q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5500rpm,峰值扭矩输出为145Nm/3500-4500rpm。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挡,长安X70A的内饰设计透露出一股越野风,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层次感和立体感非常明显,完全看不出和长安cx70有什么相似的地方,中控上方及面板处采用的均是硬塑料材质。副驾驶前方有一个六边形组成的蜂窝状氛围灯,这个设计还是很新颖的,该车售价是4.99--8.59万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自动挡的,只有手动的,售价是4.99--8.59万元。欧尚X70A是长安欧尚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廉价SUV车型。其整体车身超过4.6米。宽接近1.8米,高度则超过1.8米。尺寸还是非常大的。座椅布局为223形式。后排可以放倒折叠,或者拆卸。并且后排地板为纯平设计,拉货的话会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