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新能源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还是比较长的,一般可以使用10年左右:

1、虽然新能源电池的使用寿命很长,但更换电池的成本很高,大约是几万到十万元不等;

2、不过如果真的到了需要更换电池时候,成本也可能会降低,因为现在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就不需要那么贵了;

3、日常使用过程中要是浅充浅放是可以显著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都是采用锂电池,而且大多都有8年或15万公里的三个电设备保修期,可以看出锂电池一般可以达到8年以上的使用寿命,当然前提条件是合理使用,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寿命约为10年,不过现在更换一块电池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主要有:锂离子电池、氢化物镍电池、燃料电池、铅酸电池、超级电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