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二厢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二厢车有:

1、雪佛兰的两厢车主要有雪佛兰乐驰、雪佛兰乐骋、雪佛兰乐风rv、雪佛兰爱唯欧两厢、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等车型;

2、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昕锐性能中级车,去年2018款科鲁兹已经上市。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2018款全新科鲁兹性能提升了不少,外观也变得更加时尚。同时新增3款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在内外饰设计上使用了时尚感与力量感兼备的经典红黑设计元素,更具潮流动感;

3、2018款科鲁兹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版本,其中 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参数表现都不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直喷,且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和6AT。全新科鲁兹三厢版尺寸4666*1807*1460,科鲁兹两厢尺寸4450*1807*1459,轴距均为2700mm;

4、对于科鲁兹1.4T版本,整车动力表现十分优秀,而科鲁兹1.5L版本,也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油耗方面,全新科鲁兹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7.5升左右。可以说,科鲁兹家用非常适合,日常代步基本没有问题。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两厢车有3款,爱唯欧两厢、赛欧两厢、乐骋 外加最新出来的科鲁兹掀背。科鲁兹外观没的说,上市大概有5、6年了吧,外观依然还是那么不过时,前脸还霸气,他别是前面45度角看去,侧面轮廓也是跑车范十足。中控台也很漂亮,比较前卫有科技感,唯一不足的是内饰的塑料感稍强,不过在这点上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也都差不多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两厢车科鲁兹如果是2018款车子的话现在只有一款车型,是科鲁兹2018款两厢330T双离合领锋版车型。韩国气质的车,外形稳重又不失时尚,底盘还过得去,动力不行,噪音一般,内饰没特色,不是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