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二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二厢车在12W到14W之间,品牌知名度也很高,值得选择:

1、这车定速巡航的出现,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因为在美国宽广的高速公路上这项功能非常实用;

2、仪表盘具有原始的机械感,中控面板区域没有大尺寸屏幕,只有简单的音频系统以及手动空调;

3、对于一辆大排量的车型来说,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真皮方向盘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握感,而是多达3圈半以上的转动圈数,我在这里真诚的建议车主不要单手握方向盘驾驶。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二厢车价格在12-14万左右,个人认为还不错吧,自己用的是新嘉年华,已经两年了,整体满意。觉得如果资金够的话福克斯也很好,福特的两厢福克斯是两厢车中的标杆车。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版车型更加偏向运动,从车型角度而言更有利于运动,价格在12-14万左右,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车型动力配置相同,区别就在于有个屁股也就是后备箱,相比两厢车型更加偏重家用,但是相对的三厢的设计对比两厢在运动方面会有天生的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