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r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rs:

1、新款福克斯RS全身加装了空气扰流套件,尾部巨大的黑色扰流板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福克斯RS尾部底边加装了只有在超级跑车上面才经常出现的尾部扰流套件;

2、动力方面福克斯RS使用一款来自沃尔沃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使这款直列五缸发动机爆发出近400N·m的扭矩;

3、新款福克斯RS虽然摆脱不了前驱车的事实,但是经过了福特的重新调教使其高速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福特还专门为其加装了运动型限滑差速器,使其对于附着力较低的路面会有更加令人满意表现。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一代福克斯RS还将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其作用与大众高尔夫GTI上的XDS系统类似,可以让车辆在弯道中有更好的表现。另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仅提供五门版车型,该车的刹车系统有望得到进一步升级。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RS在外观上并没有想象中的夸张,没有三门版车型的拉风,没有绿色车身的张扬,就连RS性能徽章也不那么耀眼,但也是在这大体低调的风格下,当你发现那凶狠的前脸和硕大的定风翼才会更加感到其由内而外散发的与众不同是多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