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v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值得买:

1、空间比较满意,个人觉得是这个级别里面空间比较大的。媲美大微客的空间,超平地面,更高效灵活的装载空间;

2、宏光V 分1.5跟1.2两个排量,两款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1.2的排量动力还是有一点不够用,可能新车没有出磨合期的缘故,要想获得比较好的加速,只能深踩油门,外加高转速换挡,才能保持不错的动力,不过油耗可能会有所增加,每个人的开车风格也不同;

3、操控比较满意,宏光V是发动机前置后驱,发动机前置的车头,因而车头加长,更安全,全新的底盘结构,性能更佳,更安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宏光V最主要是冲着五菱的品牌来的,最满意的就是经济省油,质量稳定,做工良好,能拉人能拉货,乘坐舒适性也比较满意,后排空间灵活实用,比较宜商宜家的,性价比超高。是老百姓发家致富用的起的好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5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五菱荣光V依旧保持原有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不仅提升了最大载重量,还配有双蒸空调、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车门未关报警等配置。可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