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v车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荣光v车价最低价格在4万左右,空间还是不错的,而且比较皮实耐用:

1、外观外形比较动感时尚,感觉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给人的感觉很轻松的,让人想要去驾驶它;

2、内饰我对内饰没有什么感觉,我觉得车的内饰怎么样都没有什么问题。它的内饰应该还是不错的,没有朋友跟我说它不好;

3、空间空间比较宽了,我的个头不算小了,坐在驾驶座上头离车顶还有两个拳头的距离,感觉很自在,不压抑。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荣光v车价还算比较便宜的,4万起就能买了。购买宏光V最主要是冲着五菱的品牌来的,最满意的就是经济省油,质量稳定,做工良好,能拉人能拉货,乘坐舒适性也比较满意,后排空间灵活实用,比较宜商宜家的,性价比超高。是老百姓发家致富用的起的好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车价还是比较便宜的,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空间了,空间比较满意,个人觉得是这个级别里面空间比较大的。媲美大微客的空间,超平地面,更高效灵活的装载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