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经典帝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经典版帝豪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轿车,售价在5.58-11.36万:

1、吉利经典版帝豪长4635mm、宽1789mm、高1470mm,轴距2650mm。车的前脸应正了厂家国际化车型的说法,帝豪摒弃了吉利以往某些车型模仿的设计方式,运用简单的线条营造出了大气、稳重的前脸;

2、进气隔栅上几条谨慎的镀铬装饰让718的正面锦上添花,规整的大灯在延伸到侧面时做了弯曲的处理,这样做不显死板。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向后上挑,在尾部又融入了尾灯线条,视觉上给人非常流畅的感觉;

3、两个车门把手就布置在这条腰线上,和车身很好的融为一体。其配置也很丰富,外部配备了无骨雨刷、R16铝合金轮毂、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并集成了转向灯、自动透镜大灯、后LED尾灯、倒车雷达一应俱全,日间行车灯也可以人公开启。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的是13款经典帝豪,53000公里除了消耗件火花塞刹车轮胎以外没换过件了,改装新款帝豪前脸也是严丝合缝的,后备箱比我朋友的老款307还大一圈配置丰富就是悬挂偏硬,挂挡的挡位不清晰,内饰不错耐看就是中控台的那几个按钮百看不爽,总体来说是一部好车,买的时候价格是:8.90万。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经典帝豪售价:5.58-11.36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吉利经典帝豪在国产车同级别里面还算是比较好的,但是车辆的减震比较硬,隔音也比较差一些。但是这款车子日常代步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