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经典帝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经典帝豪:

1、吉利帝豪这款车给我的总体感觉就是有点华而不实,单看帝豪外形及内饰还算可以,配置也不错,但试驾一下之后才觉得它的动力很欠缺,连超个车都比较费劲,上桥更吃力;

2、另外,听我一个开吉利帝豪的朋友说,经典这款车胎噪比较大,油耗也比较高,也就没打算买它了。后来我去试驾了一下荣威350,350这车质量是没话说的,车很皮实;

3、内饰做工很精致,还有很多高科技的跨级配置,比如说那个ivoka语音系统,可实现人机对话,导航,打电话,发短信都不用再手动输入了,很有科技感。350这车性价比不错,我个人感觉更值得入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开的是13款经典帝豪53000公里除了消耗件火花塞刹车轮胎以外没换过件了,改装新款帝豪前脸也是严丝合缝的,后备箱比我朋友的老款307还大一圈配置丰富就是悬挂偏硬,挂挡的挡位不清晰,内饰不错耐看就是中控台的那几个按钮百看不爽,总体来说是一部好车。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综述:外观大气沉稳,略带时尚动感气息,配置实用,空间宽敞,储物空间比较丰富。车内头部空间略显局促;操控性稍差,异响、挡位生涩等问题较多,用料一般,塑料感强,有待提升。部分网友反映胎噪较大、油耗偏高、性价比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