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帝豪有涡轮增压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帝豪是没有涡轮增压的:

1、涡轮增压技术(Turbo)是一种提高发动机的进气能力的技术。一般来说,如果我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了;

2、譬如奥迪A6的1.8T,帕萨特1.8T,宝来1.8T等等,应用涡轮增压技术来提升发动机的功率,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

3、1998年以后,国内的汽车制造厂也开始使用Turbo技术,尤其是南、北大众出的汽车,比如AudiA6/1.8t。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帝豪没有涡轮增压的,涡轮增压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进气量,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让车子更有劲。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这样也就意味着同样一台的发动机在经过增压之后能够输出更大的功率。其实涡轮增压并不见得有多好 。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帝豪是没有涡轮增压的,但是这款车当然可以改装涡轮增压器了,但是改装以后发动机的寿命会受到影响,所以不建议你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