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7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轩6.79-8.19万:

1、长安凌轩是长安首款七座MPV,车型外观突破传统造型,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比较吸引人的眼球;

2、MPV主要是舒适性,其次就是操控性。长安凌轩这款车内饰没话说,舒适度也比较好,刚提完车就跑了一趟高速回老家感觉还可以,开了几个小时也没感觉累,家人也说坐着比较舒服;

3、凌轩采用的是223的座列方式,对于家里有二胎计划的朋友们来说,这是比较实用的,可以推荐一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7座有商用有乘用,商用车:CX70,5.99-10.99万,欧诺3.59-5.19万,欧尚5.69-7.09万,欧尚A800 5.99-11.99万;乘用车:凌轩6.79-8.19万,CS95 15-98-22.98万。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旗下的七座车有长安凌轩、长安CS95,长安汽车很不错的,长安汽车近几年发展很快,技术上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一句话,质量说明一切!在质量安全性外观上面都是有大的提升的。凌轩6.79-8.1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