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帝豪一键升窗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版帝豪车窗一键升降,车外按遥控钥匙上的键:

1、帝豪以“卓越、稳健、尊崇”为品牌主张,代表了吉利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如果说吉利现有车型还处于追随跨国公司的话,帝豪旗下的车型将扮演超越者的角色,整合全球资源,以最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向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环保的自主高挡轿车;

2、帝豪品牌拥有一支集管理、营销实战经验于一身的高效营销管理团队,将以科学、严谨、周到、负责的态度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EC7-RV的外观变化要细微一些,主要改动集中在进气格栅、达到和轮毂上。区别于EC7的改动,EC7-RV的雾灯得以保留,并没有采用替换成LED日间行车灯;

3、内饰方面,EC7-RV采用了独特的红黑双色内饰,在座椅+两侧车门采用了更醒目的橘红色装饰,显得更加动感;动力上,2013款帝豪EC7依然会搭载1.5L及1.8L发动机,其中与1.5L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新帝豪向上版不能自动升窗,不论是坐在车内,按门内开关板上的按键,还是到车外按遥控钥匙上的键,都办不到。要升窗,除坐在车内,勾着门内开关板上的升降窗键不松手,直到窗玻璃升到顶再松开,别无它法。而且,升降窗都得确保汽车已经发动好了。熄火后,忘关窗,还得再次返回到车里,重新发动汽车,然后关窗后再熄火锁车离开。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2014款新帝豪的智能车钥匙具备无钥匙进入,遥控开锁或上锁,遥控寻车,遥控升窗,遥控开后备箱或或背门,内部还隐藏着传统的机械钥匙。智能车钥匙上有3个键,开锁键轻按一下,是开锁;锁车键轻按一下是从外面锁紧车门,车内的人还是能从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