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T60除了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外,作为上汽大通乃至上汽集团首款皮卡产品:

1、T60皮卡以C2B定制化的理念打造,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8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非常不错的,加速性很好;

2、它搭载上柴的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

3、传动系统上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5MT/6MT/6AT),并创新开发了Normal(常规)/Eco(经济)/Power(动力)三模驾驶,可根据高速公路、复杂路况等不同路况调节模式;上汽大通汽车,可以说是比较极致的,值得骄傲的应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作为党中央首长的指挥车、保障用车出行。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60使用的是与现役Jeep牧马人一样的柴油版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 邦奇变速箱 ,最大输出功率为110个KW,峰值扭矩达360N.M,比目前自主品牌皮卡车功率相对较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的发动机是国产的,不是进口的,2.4排量汽油发动机的大通车型发动机应该是沈阳航天三菱合资生产的4G64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