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帕杰罗v73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猫帕杰罗v73内饰如下:

1、内饰方面:帕杰罗增加了“山猫”的车内主题装饰,如模仿山猫图案的木纹装饰,以及座椅背面印有山猫刺绣的标志,使车内的氛围更加精致;

2、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依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耐用性以及可靠性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对于一款硬派越野来说,这也是最为重要的;

3、在底盘方面,帕杰罗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最大接近角36.6°,最大离地角25°,通过角22.5°。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不如霸道,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题内饰别有风格,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可尼亚地区生活着一种矫健敏捷的野猫,名叫PAJERO,山猫的意思。三菱借鉴的,你看车灯,不就像猫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