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皮卡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60使用的是与现役Jeep牧马人一样的柴油版发动机:

1、作为上汽大通乃至上汽集团首款皮卡产品,T60皮卡以C2B定制化的理念打造;

2、提供了舒适版、舒享版、豪华版、旗舰版等多种配置版本;拥有单排、一排半、双排三种车身结构;

3、汽油柴油两种动力总成,两驱四驱的不同驱动形式;手动挡和自动挡不同的操作选择;

4、以及高低两种不同的底盘结构,方便用户进行定制化选择。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搭载上柴的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5MT/6MT/6AT),并创新开发了Normal(常规)/Eco(经济)/Power(动力)三模驾驶,可根据高速公路、复杂路况等不同路况调节模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的发动机是国产的,不是进口的,2.4排量汽油发动机的大通车型发动机应该是沈阳航天三菱合资生产的4G64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