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汽油滤芯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蒙迪欧机油滤芯应该两万公里更换一次的:

1、汽车汽油滤清器多久换一次,我们通常最直观的办法是看汽车的使用保养手册,因为每款车的设计构造以及技术不同,他对汽车的各个零部件的保养时限是不同的;

2、汽车的汽油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燃油中的杂质,防止燃油中的杂质进入到汽车的燃油供轨系统,避免燃油共轨和喷油器发生堵塞;

3、所以我们在参考汽车厂商的保养手册之外,还需要根据我们的汽车使用情况来定,比如你平时都在比较正规的加油站加油,其实是可以稍晚一点更换燃油滤清器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这款车子汽油滤芯一般是安装在油箱内部的内置是汽油滤芯更换周期是每5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安装在外部的外置式汽油滤芯一般没两万公里更换一次。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芯是过滤汽油的杂质! 你所说的公里数不影响 ! 只要你的爱车跑起来动力不受影响! 加油车不懵! 就没有问题! 建议您三万公里更换汽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