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贴膜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贴膜价格不能准确给出其价格,价格都在3000元左右:

1、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不能一概而论,汽车贴膜价格本就复杂多样,由于市面上拥有太多汽车贴膜品牌并且每个品牌下又有几十种不同型号的贴膜产品,每款产品又由于生产工艺不同、产品性能不同等原因具有不同的价格。所以,关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只能从某一维度上说明,如相同品牌下不同型号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或不同品牌下相同材质、性能贴膜的价格;

2、如同为3m汽车贴膜品牌,晶锐70和璀璨风光是最常用的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价格在分别在1500和3500左右;

3、威固是目前市面上的顶级隔热膜,其拳头产品威固V70,顶级汽车前挡膜,55%的恒定隔热率,V70的SPF值更是达到200+,远高于市面上的顶级防晒霜,在所有品牌前挡膜中名列前茅。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 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一般的也就600左右就搞定了,汽车前挡风玻璃是车内空气升温的主要热源辐射区。装贴透明膜后可明显改善车内驾驶环境,同时降低空调的能耗,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