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自动挡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自动挡个人觉得蛮好的,质量也是好:

1、宝骏510目前采用的是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的变数箱。宝骏510采用的自动变速箱其实是一款iAMT变速箱,这台iAMT变速箱是和爱信合作研发的,离合器也采用了进口零件,大大提升可靠耐用性;

2、维护上,AMT智能手动挡也无需特别照顾,只需像手动挡那种正常换挡即可;

3、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宝骏510变速箱经过长时间打磨和调校,油耗控制不错。工信部数据显示百公里油耗在6.3-6.5L之间,对于日常的家用代步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宝骏51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制造,大企业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宝骏510于2017年2月正式投放市场,初期凭借漂亮的外观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上市后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仅仅两个月时间,宝骏510就取得了国内小型SUV销量第一的位置,并持续保持至今。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iAMT是上汽通用五菱和爱信精机联合开发的AMT变速箱,被命名为智能手动挡。虽然AMT变速器的性能和AT、CVT以及DCT相比没有显著优势,但是在油耗表现和可靠性上,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油耗过高而不被市场接受。正是出于对于用户使用成本的考虑,宝骏家族车型目前才主推IAMT。AMT的优势却又非常突出,AMT变速器的工作效率和靠性也高于其他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