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质保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质保有很多二手车商家都有这种服务:

1、购车有保障,这样的车买的放心,这样的售后服务也是很不错的。这两类车购买比较放心,保障车当然要去卓杰行,车况不符支持退车,另外09年以后的车还支持0首付、付一半等多种形式贷款,还送2年免费质保,放心购车;

2、在这里提醒您,购买二手车需要谨慎。说白了保障车就是置换车,有保障。但是一般都是口头上说的而已。最好签订合同之类的,你买二手车最重要的就是防止被坑,可以找懂车的熟人帮你看看。一起挑;

3、购买时最好在好一点的平台,瓜子网等等,这些专门为二手车故障出车修理的车辆,有问题可以找,信用度是很好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4月份出台的《二手车交易规范》中明确规定,经销企业将二手车销售给买方之前,应对车辆进行检测,并对进入销售展示区的车辆填写有关信息,且在显要位置予以明示。同时,对于使用年限在3年以内或行驶里程在6万公里以内的车辆(营运车除外),经销企业应向用户提供不少于3个月或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质量保证。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于二首车的质保问题,其实是和一手车是一样的,对于车辆的质保只是要看车子行驶证就可以了,和驾驶员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这个你不需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