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前车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打开前车盖的方法:

1、在方向盘左下方找到发动机盖开关,向上拉动释放杆,并将其放回原位。

2、车前盖前面中间位置有个安全锁,将安全锁朝车辆驾驶员侧移动,并打开发动机舱盖即可。

前车盖关闭时的注意事项:

引擎盖关闭时,首先放下前盖支撑架,另一只手托住舱盖,慢慢往下移动,到引擎盖还有50mm-60mm左右的高度时,放手让其自由落体运动,听到哐的一声就锁上了,如果不给自由落体的距离,发动机舱盖可能会存在关不严的情况。

别克英朗介绍:

英朗是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推出的精品中级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9mm、1798mm、1486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别克英朗搭载的是1.4T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3匹,最大功率是120千瓦,最大扭矩是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