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质保期没到可继续保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质保期没到当然是可以继续保修的:

1、保修期条件有两种,一是时间限制,行驶时间2年,其次就是里程限制,行驶公里数6万公里;

2、只要这两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达到一个,就意味着车辆的保修期已过,车辆重新出现的正常维修保养都不在免费之列;

3、一般所说的,五年保修10万公里,主要针对汽车的核心部件,如发动机、变速器、传动系统、底盘等,这些部件故障概率相对较低,维修成本较高;

4、5年中车主的车很少会在这些核心部件上出现问题,而轮胎、车轮、大灯、刹车等磨损部件,汽车经销商只提供3到6个月或5000公里的保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质保期类的车是可以保修的,保养4S店也是可以的。车的质保期,是按照出厂时间或者公里数来计算的,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只要在这个质保范围内,就是正常的保修,以及保养。但是,保修是质保的一部分,有质量问题的,负责保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在质保期内并一直在4S店内正常维修保养,那么车辆质保范围内出了问题可以寻求4S店解决。购买了二手车以后,无论车辆是否在质保期内,4S店都会欢迎您去该品牌的4S店做日常的维修保养,车主是给4S店创造利润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