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修期多久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规定,家用汽车保修期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

1、在保修期内,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每次修理时间超过5天,应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给予合理交通费用补偿。购车2个月或3000公里内,可免费更换有质量问题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严重质量问题可免费换车或退车;

2、“三包有效期”期限是不低于2年或行驶里程5万公里,均以先到者为准;

3、在“三包有效期”内,如果符合规定的退货、换货条件,消费者可凭 “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办理退货、换货手续;

4、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积超过35天的,或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积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借三包凭证和购车发票要求换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我国的三包法规定:所有上市销售的新车都必须提供不少于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只要在质保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得到免费的维修,包括配件和工时费。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修期是3年6万公里质保期,先到为准,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重要部件,是5年10万公里质保期,部分易损件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