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和霸道怎么区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地巡洋舰和霸道的区别:

1、丰田的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确实是丰田旗下两款不同的越野车型。但是我们熟悉的霸道、陆地巡洋舰都属于丰田LAND CRUISER车系下的车型;

2、而霸道作为丰田最为热销的越野车型,其实是属于陆地巡洋舰的衍生车型。而霸道则是现在普拉多的老名字了。而兰德酷路泽就是陆地巡洋舰的新名字。陆地巡洋舰的车尾部直接标注了LAND CRUISER字样,而普拉多则标注了LAND CRUISER PRADO;

3、从外观来说,兰德酷路泽肯定要大普拉多一圈,看上去更加的霸气一点。普拉多的进气格栅是纵向的,而兰德酷路泽则是横向的;

4、现款的普拉多有两种排量,一款是一直被大家吐槽的2.7L排量,另外一款则是4.0L。而兰德酷路泽也有两个排量版本,一款是4.6L,一款是4.0L,前者是进口版本,而后一款则是国内生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地巡洋舰改名叫:兰德酷路泽。霸道改名叫:普拉多。酷路泽车身尺寸更大一些,看起来像哥哥。霸道车车身尺寸小一点,看起来像弟弟。两个车售价也差很多,酷路泽要比普拉多贵三分之一以上,低配提车也要77万左右,港口普拉多2700低配在38万左右。一汽丰田3.5普拉多售价44万起。酷路泽越野能力更强,驾驶更舒适。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尾的小书包不一样,普拉多2700尾部字母标识:landcruiserprado,兰德酷路泽尾部字母标识:landcruiser。普拉多车身尺寸:4840×1885×1890mm,轴距2790mm。酷路泽:5095×1975×1930mm,轴距2850mm。看出来酷路泽更大一些,同时舒适性也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