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27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拉多2700售价在38万左右:

1、丰田霸道27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2、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3、霸道2700现车感觉真的有些惊艳,凹嵌式的机盖,稍微有所改动的前脸两侧,更显高端的镀铬前小杠,对于在下这种每天都在与霸道,陆巡打交道的人,竟然突然觉得霸道车身有些精致;

4、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 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5、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的二排空间也是及够用的,1.8米的大个坐在二排也是宽松有余。如今SUV越来越偏向于城市化的今天,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 持传统的越野车实属难得。同时丰田霸道2700是即霸道4000、RAV4、陆地巡洋舰系列之后唯一原装进口的符合中国规格的越野车型,市场的认知度也较高。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东版2017款丰田霸道2700 ¥38.00万左右;配置:17款霸道2700中东版,后挂备胎,6前速,两气囊,电动折叠后视镜,7座,丝绒座椅,胎压监测,倒车摄像,排气喉镀铬套件,车身彩条,定速巡航,车载冰箱,后4眼雷达,前后独立调节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电话音乐连接,黑色脚踏板,17寸铝合金轮廓,高亮前后雾灯。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售价一般38万左右;搭载2.7L发动机,这台偏重扭力的发动机专门配备SUV车型,配合一台自动变速箱,足以应付日常路况同时保证了良好的经济性;丰田霸道2700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创新”科技与时尚于一身。17款丰田霸道2700的座椅并不像大多数越野车型那样一硬到底,相反,它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整车核心的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位于中控台最下方,分H4F、H4L、L4L三种模式,操作简单方便,让您适应不同路况,应对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