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杰路驰停产为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杰路驰没有停产:

1、外观:丰田杰路驰外观俊朗大气,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前脸设计较为抢眼,只是车尾设计略显单调;

2、内饰:丰田杰路驰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运动气息较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各种按键布局合理,只是用料稍差,另有网友反应“后排座椅凹陷设计使得包裹性更好,但直接拒绝了第三个人”;

3、空间:空间方面表现还算可以,轴距较长,使得前后排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后备箱空间比较平整,实用;

4、操控:丰田杰路驰挡位清晰顺畅,操控灵活,只是底盘较低,通过性较差,网友反应“制动效果不太好”;

5、动力:从发动机的参数配置来看,丰田杰路驰并没有过多的亮点,不过作为一款轿跑,该车型的动力表现还算可以,加速比较平稳有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杰路驰没有停产,ZELAS导入中国,不仅为丰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年轻化与时尚化注入新的血液,也进一步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广汽丰田成熟的销售渠道,ZELAS上市后必将在轿跑车市场引领双门车发展潮流。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停产,相对于国外市场,轿跑车市场在国内尚属新兴,但市场潜力巨大,将为那些崇尚时尚和动感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