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柴油版车适合中国国内柴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适应国内环境,国内柴油主要是农用车大型载货汽车用的:

1、柴油车,低油耗高扭矩不用我说了。Q7的柴油款配置和舒适度包括静音程度,和汽油款,几乎无差别。我朋友现在开着一台2.7的柴油A6L,和汽油车差别太小了,只不过加油很困难。要慎重考虑;

2、国内的柴油油品不够好,属于农用级别,燃烧不够充分,另外最主要的就是-10柴油北方都爱凝结,-20的还行但不是哪都能加得到;

3、不过新Q7是奥迪顶级的SUV产品,也是奥迪先进技术的宣传者。在上海车展发布新Q7是奥迪在华长远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3.0TDi车型89万的售价凸显其性价比,舒适性一样不少,只要不是超高速,你还可以享受无与伦比的动力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国内很多轿车都是柴油的。这几年咱们国家的为了保护环境,做了很多工作,其中提高油品质量就是其中一项。再加上炼油技术的进步,中石油、中石化的加油站油品质量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完全可以满足一般使用。当然一些私人的小加油站可能会因为经营者贪便宜去搞一些地炼厂的油。所以加油最好要选择正规的加油站。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没有问题了,路虎车型Q7,很多都是柴油的,这几年咱们国家的油品质量已经提高了,其实,你加油要自己找正规的加油站,中石油的中石化的。一些私人的小加油站可能会因为经营者贪便宜去搞一些地炼厂的油。主要是胶质含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