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晶和封釉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镀晶好,封釉是为了增加车漆的光泽度 ,在车漆上形成一层油脂,而镀晶是在车漆上形成一层晶体,增加车漆的硬度:

1、漆面可提高漆面镜面亮度和硬度防止划痕,防紫外线、酸雨、盐、沥青、飞漆、昆虫斑、黄砂、鸟粪等有害物质对车表的浸害,犹如给车漆穿上了一件高科技“防护外衣”,完全隔绝了灰尘、油污、霉菌、水分子等微粒对车漆本身的任何侵蚀;

2、并具有抗紫外线抗氧化、抗磨擦、不褪色、增加漆面硬度的作用,使漆面长期保持其原有光亮艳丽的色泽;

3、它是由一种结构紧密、性能稳定的高分子无机物组成,不会在温度剧烈变化的情况下发生物质的变化,用后能迅速形成光滑透亮且持久坚硬的保护层;

4、同时具备以下特性:能隔绝空气和车漆的结合,就像一层隐形车衣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是世界领先的汽车漆面养护技术。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晶是更好的,但是价格也比封釉要昂贵许多的。汽车镀晶是一种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可以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是汽车美容的最高水准。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不好,车出厂都做了很好的抗氧化,试想你的车能开几年,最多五年,五年间你敢保证不出事故?如果三年,何必要浪费那闲钱,三年后你肯定会赚大钱,所以会换更好的车,一次次的循环,车不可能开一辈子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