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车漆发黄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银色车漆发黄的处理方法:

1、银漆发黄有可能是漆膜本身黄,也有可能是表面脏污引起;

2、通常小轿车的车漆为氨基烘漆,质量目前都不错,黄变发生的可能性不太大,所以本人认为可能是后一个原因;

3、建议找点酸性清洗剂试一下,如果没有可找点洁厕灵类的酸性溶液试着擦洗,若能洗白则说明是脏污,是可以处理的;

4、国内高铁动车也有黄变的现象,据了解就是采用这种类似的方法洗白的,当然使用的是动车组专用清洗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漆由银色变黄是因为你的车漆氧化所造成的,你应该先去汽车美容店去做个抛光还原下车漆,把漆面的氧化物去掉,然后再打蜡或封釉,镀膜,镀晶都可以,把车漆保护一下就可以了!做完后你的车子会焕然一新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银色车漆发黄的原因:紫外线强、下雨放外面、再太阳暴晒后的结果。 铁粉、空气中的铁粉会带着汽车漆面发黄,解决的办法就是抛光,再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