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白车漆发黄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珍珠白车漆发黄建议一年一次抛光最合适,不宜多次抛光,具体如下:

1、整车抛光不要频繁,因为抛光对车漆有害,个人建议新车两年内都不要整车抛光,局部轻微划痕可以做,老车可以视情况做整车抛光;

2、汽车美容常用的抛光,主要是在油漆的最表面的面漆进行,较薄的面漆不适合车主频繁地对车漆进行抛光研磨,这会让车漆越来越薄,最终丧失装饰效果和防护能力;

3、汽车漆面抛光一般是车辆漆面出现轻微的划伤就需要抛光了,没有规定多久抛光一次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珍珠白车漆发黄建议做汽车抛光,但是要根据需求来定的,只有在发现了车身漆面有划痕的时候才进行抛光,不要经常抛,不然会伤车漆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比较爱护车子的话,建议给车子抛光一次就可以了,不要经常抛光,会伤车漆的,想要美观,打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