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8口碑:

1、广汽传祺GS8是国内自主品牌的7座型SUV, 这款车官方指导的售价为16.38-25.98万元,保值率达到了65.87%,这个保值率相对来看应该是比较高了;

2、传祺GS8的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横向的凌云翼似的进气格栅把GS8的整个前脸的给拉宽了,使GS8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最低配两驱精英版的前大灯是卤素的,两驱豪华版的前大灯是氙气的,从两驱豪华智版往上都是采用了LED大灯,而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

3、GS8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和1770mm,而轴距达到了2800mm,它的体形与汉兰达相比差不多,而它的高度和轴距都要比汉兰达的大一点点;

4、GS8的内饰设计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各个区域的划分很科学、很清晰。它的前后门都有储物格设计,而且储物格自身比较宽敞。它的手套箱真的很大,而且里面还有分格,放进去的东西很规矩,不会显得乱七八糟的。但是缺点就是这个百叶窗,当你盖上手套箱的时候看不到,但打开之后会发现它缺少了一段,减成本不应该这样减,看起来总是让人感觉少一点东西。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8这款车的车身安全做的比较不错,在碰撞测试中处于同级别比较高的地位,而且大家都感觉它的空间很大,大大提高了实用性。但我个人感觉它的第三排有点鸡肋,做在上面真的不是很舒服,腿悬空在那真的是很难受,小孩儿坐在三排还可以,成人简直就是凑合。另外它的导航也不是很好用,跟手机里的导航对来讲的话,它真的就是太弱鸡了,而且你若是心疼油耗的话,这款车你就不要考虑了,这样子大的车身油耗真心的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