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车质保包括什么三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三包法规定整车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

1、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

2、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七条 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3、整车质保就是各种零部件在确认非人为损坏而是品质问题是免费更换,如速度表,空调这种零部件问题。整车质保这个数据来自于厂商对外公布的该车质保周期或公里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质保包括换车、退车、修车超5天车主有权开备用车。同一故障修理超过5次可换车,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三包是指包修、包换、包退。跟普通商品三包一样的,但是在汽车销售里除了包修其它都做不到。按照我国的三包法规定:所有上市销售的新车都必须提供不少于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只要在质保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得到免费的维修,包括配件和工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