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车内异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车内异响的原因:

1、由于自己车经常改装,所以在方向盘下面有很多线,这些线没有捆绑,微震时线会碰到方向盘导致异响。解决方法:用电胶布将所有线捆绑起来并用绑带固定;

2、副驾驶前方储物箱放金属与重物品解决方法:将东西移走,并在箱底上加一层隔音棉,后期放东西在上面可以减少物品与箱底碰撞所产生异响;

3、主驾驶扶手箱物品产生异响,平时扶手箱都是放香水锁匙等等,加上箱是硬胶,微震后很容易产生异响。解决方法:开始用隔音棉,但效果一般,因为东西放太多,车提速或刹车时有物理惯性,扶手箱东西撞声很大,因此我用密封条小号,区别粘在扶手箱四周,从而达到物品与车箱的撞击所生效果。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车内异响原因传动胶带过松,电磁离合器就容易出现打滑;传动胶带过紧,电磁离合器上的负荷就会增加。传动胶带松紧度不当时,轻则会引起压缩机不工作,重则会引起压缩机的损坏。当传动胶带工作时,如果压缩机带轮以及发电机带轮不在同一个平面内,就会降低传动胶带或压缩机的寿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车子异响,走拦路(烂路)的时候车子发出铁皮碰撞的那种声音,然后车子熄火了,关车门也会发出这种声音,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底盘悬挂方面问题导致的,建议最好去该车子4s店或者找个正规汽修厂用升降机把车子举起来检查一下车子底盘悬挂,特别是车子加装底盘护板的话看底盘护板是否安装牢固。